張東健 朴炯植《Suits金裝律師》戲劇海報公開 4月25日即將上檔

張東健 朴炯植《Suits金裝律師》戲劇海報公開 4月25日即將上檔


"這組合,令人瘋狂"…‘Suits'張東健X朴炯植主海報

《Suits金裝律師》張東健 朴炯植,兩男人特別的法庭協作開始了。

KBS 2TV新水木劇《Suits金裝律師》(劇本金正民/導演金振宇)將在25日首播,《Suits金裝律師》是刻畫了韓國最棒的律師事務所傳說中的律師和有著天才記憶力的新人律師的Bromance的電視劇。被譽為韓國男演員最強雙雄的張東健,朴炯植的出演從開始前就成為了火熱的話題。

在這種情況下,向著《Suits金裝律師》的預備觀眾的期待感爆發,公開的內容備受矚目。 4月10日公開了張東健(崔景書 役),朴炯植(高延宇 役)兩位男演員充滿劇場魅力的主海報。

在公開的海報中張東健,朴炯植並排坐在黑色的沙發上看著鏡頭,把'好帥氣','太帥了','好有魅力','太性感了'等各式帥氣的修飾語帶入都能說通,強烈且致命性的兩男人的魅力搶奪人們的視線。

與之一起從他們的姿勢和表情中,相像又不同的兩男人的魅力也是不容錯過。首先張東健身穿黑色西裝,腳蹬皮鞋,即使他從頭到腳都是黑色係也是展示出一下子映入眼簾的感覺。姿勢也絲毫不亂,一次性展出了劇中飾演的韓國最棒律師事務所傳說的律師崔景書角色充滿自信感的魅力和帥氣。

另一邊朴炯植展露出年輕清爽的魅力中帶有男子漢氣概的面貌令人矚目,多少有些散漫的姿勢,能同時看到淘氣和叛逆的表情,在那之中閃著銳利的眼神等,原封不動的包含了劇中天才高延宇不知道會去到哪裡的魅力。風格也和張東健有所不同,簡單活躍的西裝,腳穿運動鞋讓他表現出更有活力的氛圍。
張東健 朴炯植《Suits金裝律師》戲劇海報公開 4月25日即將上檔

終於引領《Suits金裝律師》的兩個帥氣演員在一起的面貌公開了,在捕捉了兩個演員一剎那神情的海報裡也細節的演活了角色特徵,展現了相像又完全不同的魅力。這是就只是兩個帥氣演員並坐著也引起了期待感的電視劇《Suits金裝律師》。讓人非常期待當他們在一個畫面中以動態活動的時候將會讓電視劇屆多麼的刺激和快樂。

公開了主海報得到更大期待和關心的KBS 2TV 新水木劇《Suits金裝律師》是‘推理的女王2’的後續作,將在4月25日星期三晚10點首播。